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1533

82日上午,党委书记范真,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到学校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详细了解目前学校招生录取进展、通知书发放等情况;深入远程录取工作室、招生咨询室等招生录取现场,仔细查看新生档案、电子档案、录取通知书等新生录取材料收集、整理、发放情况。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我校招生录取数据及工作进展情况。



校领导充分肯定了今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成绩和招生宣传工作成效,要求大家在阅档录取中做到“慎之又慎、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确保录取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服务意识,认真接听咨询电话,耐心解答考生问题,做到百问不厌;要及时发布录取信息,在强化信息安全的同时,确保录取通知书及时准确送到学生手中。校领导同时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细致、严谨、规范的工作,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出表扬,并勉励大家继续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中旬,各省份各批次录取结果可在我校官网和招生信息网查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准备工作也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