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534

918日上午,泰山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主持大会。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4000余名2021级新生军训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新生们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飒爽的英姿,自信的面容,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讲话,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感谢。在新的人生征程开启之际,秦梦华殷切寄语新同学: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与家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立大志、明大德、行大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培养奋斗精神,打牢知识基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规律,珍惜大学时光,加强学习,严格自律,打好基础,练好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三是要勇于实践锻炼,提高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自觉修身律己,崇德重道,学会明辨是非,秉持原则,善待他人,积极实践,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




会上,副校长于鸿远为军训教官团队授旗。大会表彰了2021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教师代表马传涛、封建华和2021级新生代表李圣泽、李偲颖分别发言。新生方队进行了专项汇报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