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深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作者: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329

近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深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于鸿远详细了解了当前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遇到的急难愁盼,并与大家一起分析情况、研究对策。在与大家沟通交流后,他对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工作层面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思想引领的载体和路径,立足实际凝练特色细化举措,在真抓实干中培养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强调,辅导员要注重个人职业能力提升,潜心沉淀,坚定职业自信,走好职业化专业化发展之路。

学院全体辅导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总结学生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补齐工作短板。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全力助推高质量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