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秦梦华到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614

92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到联系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调研,强调指出二级学院党委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新学期工作把“学史力行”落到实处。



在认真听取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关于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专题组织学习情况,各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情况,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为民办实事情况等几个方面的汇报后,秦梦华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带领所属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各个环节安排紧凑,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个专题落实得力,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富有成效,实现了预期目标。秦梦华特别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二级学院党委要组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扎实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关于学史力行的重要论述,认真领会并切实把握学史力行对推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今后重点在锤炼党性,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谋发展,服务师生、践行初心使命,切实解决师生之忧、谋师生发展成长之利等各个方面多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有关同志及科室负责人陪同了调研,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