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范真到教师教育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731

928日,党委书记范真到教师教育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座谈,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教师党员结合自身思想、教学和科研实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和感受,并对学院及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范真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从严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认真做好“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等的专题学习。深刻把握学史力行这一落脚点,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师范类专业认证、硕士点建设、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重点工作,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学院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