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秦梦华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531

114日上午,校长秦梦华,副校长殷敏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教学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场所,督查校园安全问题整改及有关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进度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指导。



校领导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意义,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针对前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工作配合与协调,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持续开展拉网式、起底式的大排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漏洞,坚持抓早抓小,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指出,要严格按照冷链食品的疫情防控规定,压实各环节工作责任,明确责任人员,实现闭环管理,实现冷链食品接触人员的可追溯,做好消杀工作,严防冷链疫情输入,定期开展食堂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以更严密的措施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丰富菜品种类,合理搭配各种饭菜供给,做到既营养健康又物美价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