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走访看望挂职锻炼教师

作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673

112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带领人事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到泰安市崇仁学校、泰山酒业集团走访看望挂职锻炼教师,了解我校教师挂职锻炼情况。



于鸿远一行先后到泰安市崇仁学校、泰山酒业集团参观座谈,详细了解挂职单位对我校教师挂职情况的介绍,听取了6位教师挂职情况的汇报,并就接下来的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于鸿远首先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感谢他们为学校挂职教师提供优秀的平台,为教师的个人发展提供了优质的资源。于鸿远勉励各位挂职教师要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发扬善于学习、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既要当好“学生”,认真学习挂职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又要做好“服务”,将理论知识应用到企业生产一线、教育教学一线,为服务地方做出贡献,畅通校校、校企合作渠道。他希望挂职教师努力把挂职工作做实做好,在实践中锻炼能力、提升水平,做出实际效果,把实践锻炼取得的收获提炼出来,融入学校的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中去,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走访是我校挂职锻炼过程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近期共安排三个督导组,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督导,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挂职锻炼管理办法,强化对二级学院教师挂职锻炼工作的督导,切实提升教师挂职锻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