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康平纳集团举行校企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姜焕伟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990

1230日上午,我校与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共建签约仪式在康平纳产业园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以及我校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仪式。



仪式上,彭淑贞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努力探索合作新途径,通过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式,创造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队范对泰山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队范简要介绍了康平纳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成就,并表示将与泰山学院优势互补、工学结合,充分展开校企各项合作,并期待更多的泰山学院优秀学子加入公司。



彭淑贞与陈队范共同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与康平纳集团陈卉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泰山学院一行还考察了康平纳集团公司展厅、培训基地及全流程自动化染色生产线,双方就下一步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康平纳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集毛纺、智能染整装备研究与制造、智能染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创新百强企业、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康平纳与东华大学双牵头组建的国家先进印染技术创新中心,是中国纺织印染领域唯一一个制造业创新中心;公司的智能制造项目“筒子纱数字化自动染色成套技术与装备”荣获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成为印染行业节能减排转型升级、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首选,使我国成为世界首家突破全流程自动化染色技术并实现工程化应用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