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指导我校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姜晓冉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490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4日至110日进行。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活动的关键环节,也是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检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考试期间,校领导共带队开展巡视14次,巡视考场100余个。



校领导到考场进行现场巡视,并对考试监控室进行抽查检验,对考试秩序、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职尽责及考风考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校领导向教务处工作人员就考风考纪、试卷管理情况进行问询,详细了解询问使用标准化考场编排考试、认证专业采取网上阅卷等考试智能化改革创新情况。校领导既对学校期末考试改革创新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也对学校通过考试改革促进教育评价改革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期末考试,我校共设立1486间考场。校领导巡视既是检查,更是指导,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为我校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持续推进考风、学风建设,促进教育评价改革,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