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召开泰山国欣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

作者:来源:合作发展处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897

112日上午,泰山国欣智慧文旅产业学院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在学校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产业学院理事长王雷亭,山东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化龙出席会议,产业学院全体理事、监事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产业学院秘书长苗元振主持。



王雷亭向在泰山国欣智慧文旅产业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产业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产业学院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作为全国文旅20强集团与高校联合建立的第一个文旅产业学院,希望全体理事不忘建院的初心,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优化体制机制,调动一切积极性,努力将泰山国欣智慧文旅产业学院建成国内一流的现代示范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文旅研究与智库建设上,突出特色,致力于文旅深度融合与智慧文旅的发展与创新,形成“泰山模式、国欣创造”。



王化龙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是产业学院的建设年,双方进行了很好的合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山东文旅投资集团作为校企合作的企业方,将充分整合发挥全集团的产业资源优势,全力支持产业学院的发展。



会上,山东华仁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产业学院理事会副秘书长张俊建汇报产业学院理事会2021年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产业学院副院长魏云刚作产业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和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杨德运、旅游学院副院长魏云刚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顾立汉作相关专业方向教学与研究的工作汇报。最后,与会人员对产业学院未来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大会还表决通过了理事会工作报告、产业学院工作报告和产业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通过对产业学院一年来的运行实践进行认真检视,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找出短板,加强顶层设计,鼓励师生创新探索,将有效推动产业学院实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和高水平发展,为做好产教资源整合、双师队伍建设、校企文化的融合,为走出一条高质量、有特色、可推广的产教融合之路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