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梦华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592

1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图书资源建设工作。党办(院办)负责人和图书馆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秦梦华说,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图书资源建设工作,是全力做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和硕士点立项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利用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图书资源满足教学科研需求。为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科研成果,挖掘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现有的图书资源,倡议在全校开展图书捐赠工作。这项工作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牵头,图书馆具体负责落实。图书馆要召开馆务会议,专题研究制定图书捐赠的具体工作措施,建立捐赠书库,对捐赠图书进行登记、加工、上架、流通,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王雷亭强调,图书馆要拿出具体工作方案,认真按照秦校长的要求,把图书资源建设工作做实做好。

校长秦梦华向图书馆捐赠个人藏书130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