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846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我校教职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受理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

1.  全校教职工均可参与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具体要求详见各项目选派简章。

2.  各单位负责向教职工进行项目宣传,并为申请人提供单位推荐意见,请在指定截止日内将本单位申请人员材料汇总后统一送交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工作安排及要求

1.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项目选派办法和项目检索等将于近期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请各单位积极开展宣传,组织有申请意向的教职工及时关注网上项目申报指南,做好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

2.  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备项目及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申请受理时间安排与 2021 年保持一致,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宣传和申报工作。

3. 按照项目选派办法要求,各单位对申请人书面及电子材料进行初审。

4. 初审通过后,各单位要确保在各项目要求的网上申请截止日期前至少10天将申请人书面材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省教育厅收到申请人书面材料后开始进行网上受理。

三、联系方式

1. 如需咨询具体留学项目,可与留学基金委相应项目主管联系,联系方式请登录国家留学网,点击“项目检索”,按照留学国别和留学身份查询。

2. 网上报名系统相关事宜,可咨询留学基金委信息资源部,联系电话:010-66093975,邮箱:xxzy@csc.edu.cn。

3.项目申请受理相关事宜,可咨询我处。

联系人:    修志华、陈宝伟

电    话:  0538-6715597   6711929

邮    箱: ws5597@126.com

地    点: 办公楼A304房间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