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建国同志荣获全省高校人才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645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印发《关于表扬2021年全省高等学校人才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人事处副处长王建国同志喜获殊荣。

近年来,学校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不断强化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人才聚集效应和人才作用日益突显,为学校事业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学校先后引进国家“万人计划”专家2人,泰山学者领军人才、芙蓉学者领军人才、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等省级高层次人才4人,全国模范教师2人,柔性引进双聘院士1人、特聘教授12人;培育出山东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2人;实施泰山学人”1958人才工程,培育泰山学人领军人才16人,泰山学人青年才俊33人;重视青年人才引进,具有博士学位教师340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既有量的提升,更有质的突破,人才发展新高地正加速形成,国家、省级、校级人才梯队基本形成。

王建国同志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人才工作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