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泰安市商务局及有关企业开展人才招聘对接活动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44

511日上午,我校与泰安市商务局及海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子商务类公司开展人才招聘对接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出席活动并讲话。



彭淑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就业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指出学校应当千方百计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给企业和学生搭建对接平台和沟通桥梁,目前可以通过网络直播等加强企业与学生的互动和交流,后期可以通过实习、见习等形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市商务局有关同志介绍了泰安市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对下一步电商企业与学校开展常态化人才招聘对接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人才招聘对接活动是我校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实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泰安市商务局有关同志、海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