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东平看望挂职“第一书记”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286

517日,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赴东平县,看望在旧县乡挂职的 “第一书记”,实地走访四个帮包村,调研了解“第一书记”工作情况,并就校地双方产学研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进行调研。东平县旧县乡党委书记乔曙光、乡党委副书记徐兴铭陪同考察。



殷敏一行与旧县乡领导和“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乔曙光表示,“第一书记”在短短几个月内踏实开展工作,赢得驻村村民的一致好评,希望在“第一书记”带领下,借助学校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利用好旧县乡资源,共同做强做大农村集体经济,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工作组组长王宏代表四名“第一书记”汇报了入村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殷敏代表校党委感谢东平县旧县乡党委政府对学校选派干部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殷敏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第一书记”选派工作,近年来我校选派的多名干部为我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殷敏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工作开展,希望通过“第一书记”的工作架起学校服务东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桥梁,建立长期的校地合作关系,发挥学校人才、技术、科技等方面优势,为地方乡村振兴提供支撑力量,推动当地经济发展。

会后,在东平县旧县乡领导陪同下,殷敏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洪顶山旅游开发建设情况;听取了“第一书记”对旧县乡屯村铺村党建及旅游发展规划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