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共青团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创新工程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杜鹏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506

6月22日上午,泰安共青团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创新工程启动仪式在我校文体馆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尚胜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莅临现场并讲话。党委书记范真出席启动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代表学校致辞驻泰高校分工负责同志及团委书记;各县市区、功能区党(工)委和市直有关单位分工负责同志及团(工)委书记;青年突击队、大学生服务队和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发布了泰安共青团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创新工程“六项行动”,校地企三方进行合作签约。泰安返乡大学生代表开展“我为泰安代言”路演。于瑞波2022季泰安市融合之旅青年营”授旗。胜波、于瑞波、范真于鸿远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青年突击队和“双100”青春建功行动大学生服务队授旗。

  

  

尚胜波要求,泰安共青团要更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 以创新工程“六项行动”为载体,努力提升大局贡献度。要聚焦人才赋能,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创新工程“六项行动”工作内容、工作路径、工作方式,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全面争创一流,为团的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于瑞波希望广大青年学生更好了解泰安,主动选择泰安,积极服务泰安;广大团员青年,要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担当时代重任,在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彰显青春价值。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以实施创新工程“六项行动”为契机,千方百计服务青年就业,引导青年创业,助力企业发展。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务实创新,形成合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践、科研转化创造更优环境,努力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

  

  

于鸿远在致辞中表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团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将立足泰安,加强与政府、行业、企业的合作交流,有针对性地搭建交流平台、组织专题培训、加快产学研融合,培植好青年成长的沃土,为助力新型工业化建设锻造一支有朝气、有活力、有冲劲的“青年生力军”。

  

  

未来,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激活泰院学子青春动能,不断创新,扎实奋进,服务地方,主动融入泰安市发展大局,进一步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我校共青团也将在团省委和学校党委领导下,不断提升自身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工作中进一步与各地市共青团、兄弟高校团组织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在更多领域的合作上做出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万里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