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暑假工作部署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322

6月24午,我校在第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主持。

  

  

  

秦梦华就学校暑假期间的重点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与部署,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硕士学位立项建设各项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位点相关学院要各司其职,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的警惕与昂扬的斗志,努力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既有优势,要按照工作计划有序开展,强力推进。二要抓住要点,确保其他年度目标任务稳步推进。要持续深化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重点做好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考查与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课堂教学改革等工作,持续深化内部治理,持续做好民生项目。三要立足关键点,进一步巩固安全、健康、祥和的学习生活环境。要继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落实好校园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举措,提前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王雷亭就贯彻落实好次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三点:第一高标准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按照工作部署要求逐一落实,尽快推进第二进一步强化暑期带班值班。要严格落实各系统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严格值班规程第三周密细致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暑期安全检查加快各类改造工程进度用心做好开学前工作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