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姜晓冉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645

6月2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李芳教授的《幼小教师“情绪影响力”职业能力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二等奖。

  

  

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工作是我省实施科教兴鲁和人才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具体体现。为做好本次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积极响应、广泛动员,按照要求撰写申报书并完善支撑材料,顺利完成了申报工作。

本次获奖是我校广大教师员工积极服务区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职业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过程中取得的成果,集中展现了我校近年来在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与成效。我校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认真组织高水平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工作,在提升高水平成果质量上下功夫,为更好服务泰安市职业教育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