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姜晓冉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729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6月20日至6月24日进行。考试期间,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两校区各考场进行巡视,检查、指导考试开展情况。

  

  

校领导认真巡视考试现场,就考场秩序维持、监考人员履职尽责、考风考纪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询问。巡视过程中,校领导对各二级学院期末考试组织有序、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考试态度端正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完善考核环节,切实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将全过程学业评价作为课堂教学改革的抓手,循序渐进,统筹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基础知识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堪当大任的高素质人才。

  

  

夏日炎炎,酷暑难耐。校领导深入考场一线巡视指导工作,让全体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倍感暖心和鼓舞。我校将以本次考试为契机,统筹协作,不断加强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细落实,确保各级各类考试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共设立1250个考场,共计5.2万人次考生参加考试。考试期间,校领导、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巡视考场已成为我校的常态化工作之一,为我校持续加强考风、学风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