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课题获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立项

作者:万萍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910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立项通知,我校有4项课题获准立项。

获批课题分别为:旅游学院于永畅主持的“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创新创业生态系统评价及运行路径研究”,项目编号为2022CYB209;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梁昭申报的“基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素养培育的多元主体行动逻辑与协作机制研究”,项目编号为2022CYB218;团委林雪青申报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研究”,项目编号为2022CYB219;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伟申报的“基于‘服务学习’的大学生创新素养培养方式研究”,项目编号为2022CYB269。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加快培育具有创新素养的人才,推动山东教育高质量发展,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学生创新素养培育体系建设的意见》(鲁教办字〔2021〕2号)文件精神,2022年首次开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申报,全省共立项4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