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聘期竞聘上岗评聘委员会会议

作者: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097

628日,学校召开职称评审和岗位聘用委员会会议,综合评价推荐拟聘人选。会议由委员会主任、校长秦梦华主持,学校职称评审和岗位聘用委员会全体委员、学术委员会成员代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人事处负责人学校职称评审和岗位聘用委员会全体委员报告了泰山学院第二聘期竞聘上岗岗位申报情况、各学科评议组评议结果。最后,委员会全体委员以投票方式对本次职称评审与岗位聘用候选人进行了表决。

  

  

秦梦华对本次职称评审与岗位聘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第二聘期竞聘上岗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方案的大背景下开展的,面临人事制度和评价体系调整、新旧文件衔接等挑战,在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平稳推进,取得了预期效果。本次竞聘上岗工作立足学校当前发展的实际,以“破除‘五唯’、优化流程、确立导向、激发活力”为着力点,围绕专业技术人员分类管理和岗位聘任,对专业技术人员考核评价制度和人才评价机制改革做出了新的探索,对于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单位要做好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引导与人文关怀工作;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今后进一步优化职务评审与岗位聘用工作做好基础。

本次竞聘上岗工作自6月8日开始启动,完成了教师系列8个批次,教辅系列7个批次,辅导员系列6个批次的量化考核、同行评价和学科组推荐工作。新聘各级教师岗位408人,其中教授三级岗4人、教授四级岗24人、副教授一级岗32人、二级岗60人、副教授三级岗92人,讲师一级岗50人,二级岗84人,三级岗62人;新聘各级教辅岗位97人,教辅正高四级岗5人;教辅副高一级岗4人,二级岗8人,三级岗17人;教辅中级一级岗11人,二级岗17人,三级岗3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