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上门 鼓励暖人心---招就处联合文传学院开展送新生录取通知书进家门活动

作者:来源:招生就业处;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520

经过认真策划,8月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联合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组织开展了专程护送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进家门活动。

  

  

8月5日上午,在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带领下,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文学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和团学工作负责人一行四人,驱车来到了济南市钢城区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级新生隋心怡的家中,受到家长与学生的热情欢迎。在新生隋心怡家里,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把录取通知书双手递送到隋心怡同学手中,同时招生就业处老师也给她送上了表示祝贺的鲜花,背靠“祝贺隋心怡顺利被泰山学院录取为2022级新生”的鲜艳条幅合影留念后,文学与传媒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和团学工作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师资力量和发展前景、学校和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成果。新生隋心怡和她的家长对学校专程送录取通知书进家门表示感谢,特别是在听取了老师们对学校和专业的介绍后,心里更为踏实。隋心仪同学表示一定会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学有所成,以此报答学校老师和父母的关心。

  

  

招生就业处还借此机会走访了新生隋心怡的高中毕业学校---济南市莱芜第四中学,及同在济南市钢城区的济南市莱钢高级中学,与两个中学协商确定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并签约挂牌。今年济南市莱芜第四中学给我校送来了5名新同学,济南市莱钢高级中学给我校送来了2名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