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

作者:来源: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665

近日,2022年山东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评选结果揭晓,学校《数据驱动,智慧评价,构建教师考核评价新模式》案例喜获2022年山东省教育系统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



本次评选工作面向全省教育系统,通过单位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评选出区域、中小学、幼儿园、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教育信息化建设应用典型案例107项,其中本科院校获评22项。

获评案例是学校积极推进数据治理工作,“以产品为基础,以数据质量提高和管理流程再造为要点,以让教职工满意的管理、服务创新为目标”,做到优化整合流程,提升业务部门办事效率,提高师生办事满意度和幸福感的创新举措。

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不断完善信息化工作体制机制,将智慧教育示范高校创建列入学校重点工作,坚持总体规划、系统推进,坚持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双向赋能和融合创新,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慧教学应用、教育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实践和探索,打造了一系列典型应用案例,促进了学校信息化能力的整体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