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亮相 高燃全场——泰山学院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王磊斌 摄影:王 勇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327

冉冉秋日,逐梦当时;军旗飘飘,迎风而扬。9月30日上午,泰山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本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主持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党委书记范真宣布2022级新生军训分列式汇报表演正式开始

 

 

在军旗手的带领下,各学院新生方队高喊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意气风发地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昂扬的士气、飒爽的英姿充分彰显了泰山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领导和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范真在讲话中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向辛勤付出的教官表示感谢。在新的人生征程开启之际,殷切寄语新同学:要树牢家国情怀,永怀报国之心,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的志向投射到国家民族的价值追求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要练就过硬本领,尽快从中学生活向大学生活转变,学会自我学习、自我管理,严格自律,打好基础,练好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要提高综合素质,自觉修身律己,崇德重道,明辨是非,秉持原则,积极实践,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要珍惜同学友谊,学习中要相互激励,生活中要相互帮助,珍惜友谊,在比学赶帮中建立深厚的同学之情。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为军训教官团队授旗。大会表彰了2022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教师代表张亚男、马海洋和2022级新生代表盛凯迪、王振宇分别发言。新生方队进行了专项汇报表演。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与2022级全体参训新生一起见证了这一神圣难忘的时刻。

 

 


 

少年有志当擎云,淬炼军魂启新程。经过军训磨砺的泰山学院2022级新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也将坚守如磐初心,奋楫笃行,迎风翱翔,让巍巍泰山见证泰院别样的青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