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955



111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对2022年党建工作年度考核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贾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工作部门、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主持会议。



贾军指出,今年7月中旬,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2022年山东高校党建考核评价办法》。总的工作要求是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日常与集中相结合、正向赋分与反向扣分相结合,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全面综合、突出重点,讲求科学、注重实效,分级负责、分类指导,重视实绩、群众公认。贾书记对考核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底线管理”“常规工作”“创新项目”三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贾书记指出,今年考核方式将采取年度集中考核与平时考核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包括“底线管理零基赋负分”“常规工作百分制扣分”“创新项目申报核查加分”三部分,将三部分分值求和,得出高校年度考核分数。贾书记还就党建考核底线管理清单、工作指导标准和创新工作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解读,对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全力以赴迎接党建工作年度考核,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上来;二要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形成齐抓共管整体合力;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