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贾军到历史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历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726

11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贾军先后来到历史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两个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汇报。



在历史学院,贾军肯定了历史学院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历史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的融合发展,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发展的本领,建设区域一流专业、特色专业,团结全院师生奋力“走在前 开新局”,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历史学院力量。



在教师教育学院,贾军对教师教育学院近几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工作抓得实,师资队伍建设抓得稳,日常工作抓得好,党建工作有创新、有思路,探索出了具有教师教育学院特色的发展新模式。他强调,教师教育一直以来都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办学优势,要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充分汲取一线教师智慧,全面深入地分析当前教育教学的工作状况,总结成功经验,坚持守正创新,要主动谋划、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与学校工作形成合力。

党办院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