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年“十佳学生”终评演讲活动

作者:郭庆良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25

11月24日下午,2022年“十佳学生”终评演讲活动在理工楼A2004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出席活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及校学生会骨干和十佳学生候选人参加活动。

  

  

本次选拔活动历时三个月之久,来自15个二级学院的27“十佳学生候选人”经历了激烈的前期资格审查、申报材料赋分和线上展示投票,共有20名“十佳学生候选人”进入了本次的终评演讲阶段。在活动的现场,20位候选人依照抽签顺序上台演讲,他们配合PPT、视频展示和音乐伴奏等现代多媒体技术手段线上、线下将自己大学入学以来的努力拼搏展现在大家面前。通过短短的5分钟演讲,让在场的所有人认可了这20位候选人能力,充分展示了泰山学院学生青春靓丽的美好形象、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综合素质,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十佳学生评审委员会根据候选人申报材料赋分、线上展示和演讲得分三项成绩评选出泰山学院“十佳学生”。

  

  

为深化共青团组织思想引领和服务成长两大任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校每年举办一次十佳学生评选活动。按照学校奖学金条例,获得“十佳学生”的同学同时获得泰山学院校长奖学金,是在校大学生校内的最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