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687

11月26日下午,校领导彭淑贞、于鸿远、李亮科、李峰、田杰昌深入校门口、快递点、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等场所检查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学校正门口,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人员出入管控情况,查看了校园监控室,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扎实做好出入校人员的管理,严格人员及物品进出校流程,做好人员和物品的消杀,坚决杜绝外部隐患进入校园。

  

  

在学生食堂,校领导查看了学生用餐和饭菜供应情况,强调要守好食品安全底线,做好生活物资保障供应,努力为学生提供物美价廉、种类多样的食品,同时积极引导同学们戴口罩、勤洗手、扫场所码,错时错峰用餐,避免人群聚集,自觉做好自我防护。

  

  

在快递点,校领导强调要落实好物品的检查、消毒、静置等举措,认真做好环境和物品的消杀工作。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亲切与学生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要求有关部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用水用电和消防安全。

  

  

在实验室,校领导对实验室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和实验用品使用安全等方面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实验室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坚决杜绝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