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秦伟帅博士服务地方团队研发的樱桃白兰地荣获国际大奖赛金奖

作者:来源: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131

近日,在山东烟台举办的2022国际葡萄酒(中国)大奖赛(IWGC)榜单出炉,并在“云酒头条”官网公布。泰山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秦伟帅博士挂职山东泉灵酒庄有限公司科技副总期间,带领团队研的神救山樱桃白兰地荣获金奖,在白兰地专项赛中与张裕可雅白兰地共同夺得金奖,也是国内斩获金奖的唯一一款樱桃白兰地。这次大奖赛评委会由中国顶级专家评委、国际评委和知名企业专家评委组成。

  

  

整个大赛囊括了中国所有产区名优葡萄酒、烈酒。IWGC榜单出炉,山东泉灵酒庄有限公司神救山樱桃白兰地在众多名酒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几轮品评和反复论证,最终斩获金奖,此款樱桃白兰地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给专家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是目前山东酒产区获得的第一个IWGC赛事樱桃酒金奖,是泰山学院服务地方团队技术转化企业所研发产品获得的国际赛事(中国区)最高奖。同时研发团队在山东泉灵酒庄有限公司研发的樱桃酒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是泰安东平樱桃酒从中国赛场走向国际市场的关键一步。

  

  

这份榜单的发布,传播了中国葡萄酒及白兰地历史、传统和文化,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展示了中国葡萄酒、烈酒产业近些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升了国产葡萄酒及白兰地在世界产业的格局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