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彭淑贞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948

12月9日,校长彭淑贞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认真做好工作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参加慰问活动。



在学校正门口,彭淑贞了解了近期校门出入管理情况,详细询问了安保工作人员的住宿、饮食等生活情况,并将山东纺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山东广播电视台捐赠的防疫口罩和药品发放给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他指出,自学校封闭管理以来,广大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畏艰辛、坚守一线,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大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保持严实工作作风,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凝心聚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管理处、工会、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一道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