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与山东财欣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14日 浏览量: 605 来源: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作者: 陈波 发布: 党委宣传部

3月12日,党委书记岳宝德,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带队,赴山东财欣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财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庆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现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树和出席活动。

岳宝德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和发展规划,深切表达了与山东财欣公司战略合作的信心与期待,希望以本次战略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挖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潜力,共同打造校企携手同行、互助发展的新标杆。

许庆豪介绍了财欣公司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双方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人才培育、平台共享等领域,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元化的务实合作,互为对方在业务拓展、项目推进等方面提供支持,构建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产教协同创新,共同走出一条互惠共赢的新路径。



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与山东财欣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现实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学校一行参观了山东财欣公司企业展厅,深入了解山东财欣公司的发展规划、经营业绩和企业文化。




供稿审核人:张元建

图片来源:陈波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