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参加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江帆来源:计划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90

312日,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杰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程序进行,审议通过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田杰昌指出,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各项规章流程操作严格规范,党支部候选人推荐人选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过硬。他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田杰昌强调,要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并就支部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意识。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任务,认真落实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和五届四次“双代会”精神,带领全体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二是凝心聚力提质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倾听教职工心声,换位思考,优化流程;三是守正创新促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坚决破除党建、业务“两张皮”问题,结合实际工作,全方位构建“党建+”工作模式,形成特色支部品牌,在打造样板党支部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计划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审核人:陈庆

图片来源:江帆

编辑:姜晓冉

终审:王成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