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3高校新增10本科专业今年起开始招生(2012-03-02)

作者: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05浏览次数:349

  本报泰安3月1日讯(记者 邵艺谋) 1日,记者从驻泰高校获悉,教育部公布2011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审批结果,3所驻泰高校今年将新增10个本科专业。
  据了解,在近日教育部公布的2011年度备案或审批同意设置的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名单中,山东农业大学2011年申报的市场营销(管理学)、物联网工程(工学)、录音艺术(文学)、城市管理(管理学)4个本科专业,泰山医学院申报的信息工程(工学)、生物制药(工学)、康复治疗学(理学)3个本科专业,泰山学院申报的广播电视编导(文学)、博物馆学(历史学)和制药工程(工学)3个本科专业分别获得了批准,将从2012年开始招生。
  泰山学院今年开始招生的广播电视编导(文学)计划招收100人,专业测试已在2月15日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2399名考生参加考试。

新闻链接:

《齐鲁晚报》2012年3月2日

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20302/ArticelS06004FM.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