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为患病学生募集爱心款近12万元

作者:音乐学院(张升 荣东)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199

  3月19日,我校学工处、音乐学院和泰安烟草公司负责人及学生代表10余人带着全校师生、泰安烟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共计118000余元来到济宁市人民医院,看望身患急性白血病的程金龙同学。

    程金龙同学是我校音乐学院2009级学生,2012年1月不幸被查出身患急性白血病,现已在济宁市人民医院紧急救治,急需进行骨髓移植,目前已花费医疗费10万余元,程金龙是一个孝顺、懂事的孩子,他不忍心看到父母为他操劳过度,多次要求放弃治疗。为了挽救他,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多次去医院看望,让他鼓足生活的勇气,不要轻言放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每多一份力量,程金龙就多一份健康的希望。截止3月19日,我校师生共募捐75000余元,泰安烟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募捐40000余元,另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捐几千余元。 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相信在大家的热心相助下,程金龙同学能够战胜病魔、恢复健康。

  据悉,音乐学院除了通过组织本校师生募捐外,还积极发动社会爱心人士、民间机构积极献爱心,还积极争取市慈善总会的有关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