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评建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评建办(宋涛 刘虎)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2浏览次数:307

  3月21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评建专项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院长、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庆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克宽主持会议并对近期评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庆功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重要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评建工作事关我校下一步的发展,要举全校之力圆满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精心组织安排。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密切协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落实。各专项工作组对于承担的评建任务要一抓到底,强化落实,工作中要做到上下一致,政令畅通,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要求大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勤奋工作,努力进取,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刘克宽要求各评建专项工作组要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评建工作实施方案”、“专项工作组任务要求”、“评估指标任务分解”等文件,深入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按时报评建办公室,依照工作程序研究协调,组织实施。他要求各评建专项工作组要统筹安排,在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上,高度重视评建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各教学评建专项工作组副组长、评建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