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军教授被聘为山东省青少年社会工作专家顾问组首批专家

作者:王占国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23浏览次数:291

 

  在3月15日至16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在济南组织召开的全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上,我校赵振军教授同山东大学社会工作系顾问、香港立法会社会福利委员会政策总监黄智雄教授,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高鉴国教授等9人被聘为山东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试点项目专家顾问组首批专家。

  据悉,本次会议邀请山东省内22所高校社会工作专业院系负责人、7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负责人和部分香港高校及社工机构专家共30余人参加,共同研讨山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共青团山东省委通报了近期山东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试点工作的整体规划。与会高校社会工作专业和机构协商成立了“山青社工服务发展联盟”。赵振军就如何推动山东省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试点项目的开展作了会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