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计划生育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亓利兰)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3-30浏览次数:683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行2012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副院长张建东主持仪式并讲话。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计划生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了签订仪式。

  张建东首先简要总结了我校2011计划生育工作,对我校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11我校计划生育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本着“责任到位,人性管理,优质服务”的宗旨,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责任目标,连续11年获得属地单位一等奖奖励。

  张建东就做好2012年的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增强计划生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计生工作常抓不懈。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各项管理措施,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特别要加强对户口挂靠在我校特殊人员的教育和管理,消除计生工作的“盲点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