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安栋)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4-27浏览次数:281

 

  4月27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在全体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我校201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学校领导刘克宽、张建东、高德海、王雷亭、邹成顺、胡立东、于鸿远以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运动会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旅游学院、美术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分别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财务处保卫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后勤产业管理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别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文学与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美术学院等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音乐学院选手董丽打破女子组七项全能校记录;音乐学院选手史慧平女子组跳高校记录。

  副院长于鸿远致闭幕词。他说,比赛期间,广大运动员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用激情与梦想点燃了万紫千红的青春校园,用顽强与拼搏演绎了一幕幕超越自我的精彩瞬间,用竞技与合作为我们奉献了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这充分展示了我校体育运动蓬勃发展、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可喜局面和广大师生自强不息、向善向上、勇攀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