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入学准备会

作者:科研处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2-07-09浏览次数:138

    近日,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入学准备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今年,我校将在小学教育、思想政治、历史、数学、物理、地理等6个专业与东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副院长王雷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雷亭指出,研究生培养对我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水平的提高和今后硕士点的申报与建设将产生重要影响,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根据任务分工,统筹安排,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保证研究生顺利入学。各相关二级学院(部)要安排骨干教师来指导研究生和担任任课教师,不断拓宽丰富教学研究内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并在联合培养过程中不断积累和总结经验,为我校申请硕士培养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科研处负责人对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导师互选、培养方案、课程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入学准备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

    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产业管理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大学外语教学部主要负责人、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