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日报】泰山学院师生资贫助困8年不间断(2013-01-23)

作者:王国梁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3-01-25浏览次数:98

    本报1月22日讯(记者 王国梁)岱岳区徂徕镇北望小学的孩子们这几天格外兴奋,因为不久前泰山学院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刚来看望过他们。借泰山学院“大手牵小手,托起冬日暖阳”活动,来自该校的20余名师生把饱含着浓浓爱意和深情的慰问金、学习用品及衣物等递到6名贫困家庭小学生手中,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认真学习。他们还对部分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据了解,泰山学院“大手牵小手,托起冬日暖阳”活动从2005年开始,至今已持续8年。资助贫困小学生的爱心济困基金全部来自师生自发捐助。他们的活动以爱心接力和持续关爱的方式,先后资助贫困小学生36人次。

新闻链接:

《泰安日报》2013年1月23日http://epaper.my0538.com/hgzplpmrdx/taianribao/content/20130123/ArticelA03015WD.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