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网-泰山网】泰山学院首次公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013-02-22)

作者:贺安栋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3-02-24浏览次数:163

 

    光明网讯(贺安栋)/泰山网讯(特约记者贺安栋)日前,《泰山学院2012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公布。该质量报告通过学校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与教学条件、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效果分析、办学经验和办学特色、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改进措施、结束语等八个部分,全面客观的对泰山学院本科教学质量首次进行了权威报告并在学校网站对外发布。

    质量报告指出,针对教育部评估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党委会、校长办公会、整改专题会等会议,认真学习和分析专家组的反馈意见,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形成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方案。围绕整改方案的落实,学校整体推进八项重点工程,着力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主要矛盾,搞好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这八项重点建设工程是:人才引进与培养工程、教学管理与质量提升工程、科研与学术水平提升工程、学科与专业建设工程、学生管理与德育工程、实验教学装备建设工程、校园基本建设工程、后勤保障与环境整治工程。

    质量报告强调,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抓特色创名校的关键一年。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为抓手,以特色发展、服务地方为重点,以追求卓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新观念,务实创新,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新闻链接:

光明网2013年2月22日http://difang.gmw.cn/sd/2013-02/22/content_6779091.htm

泰山网2013年2月22日http://www.1545ts.com/taiannews/contents/697/212238.html

齐鲁网2013年2月22日http://taian.iqilu.com/taianyaowen/2013/0222/14539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