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艺考生整容进面试考题(2013-02-27)

作者:齐鲁晚报记者 邵艺谋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3-02-28浏览次数:92

    本报泰安2月26日讯(记者 邵艺谋) 26日,泰山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中,如何看待艺考生整容、高中生军训猝死、掏压岁钱成为负担、不陪父母却整天养宠物这些热门话题都成了考生的考题。
  26日上午,泰山学院音乐学院楼外,近百名考生排着长队等待进入考场考试,在考场的另一侧,参加完考试的学生走出考场。在考场出口,考生就可以现场领取专业考试成绩。一名刚走出考场的考生告诉记者,她抽到的话题评述题目是“如何看待艺考生整容”。
  记者从其他考生那了解到,考题还有“高中生军训猝死”、“掏压岁钱成为一种负担”、“整天养宠物却没有时间陪父母”等热点话题。泰山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一名老师告诉记者,面试中的话题评述能考察考生的思维、语言组织和应变能力,如果能在讨论热门话题时表述出独特观点,很容易得高分。

新闻链接:

《齐鲁晚报》2013年2月27日

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227/ArticelS07003FM.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