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聘齐鲁工业大学赵新节教授为我校兼职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作者: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250

 

    12月12日下午,敦聘齐鲁工业大学赵新节教授为泰山学院兼职教授仪式在学校接待室举行,院长秦梦华教授亲切会见了赵新节教授,并为赵新节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敦聘仪式结束后,院长秦梦华和赵新节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谈。秦梦华院长就双方已建立的多方面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双方下步深入的专业建设、科研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随后,赵新节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以“葡萄酒风味的物质基础及其影响因素”为主题,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和行业发展,从葡萄酒风味的物质基础、葡萄酒地理分布的合理性、影响葡萄酒风味物质的因素、葡萄酒行业发展出现的几个特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报告精彩纷呈,博得在场聆听报告的生物与酿酒工程学院近200余名师生的阵阵掌声,学生大受启发,对葡萄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兴趣与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