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徐跃到南校区课堂听课

作者:教务处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130

    3月4日,副院长徐跃在教务处和南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陪同下,随机走进机械与工程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教室听课,了解《电工技术》和《个案社会工作》两门课程的课堂教学效果。

    听课结束后,就南校区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及第一天上课的整体情况,教务处和南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分别向徐跃副院长作了汇报。

    据悉,为切实做好2014年新学期工作,南校区管理委员会于2月26日召开了开学准备工作调度会,教务处、团委学工处、后勤产业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等各派驻部门都高度重视南校区工作,依照工作目标和相关要求,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周密安排,充分做好了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保障新学期南校区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徐跃副院长对南校区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表示满意,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南校区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