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庆功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南校区管委会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60

 

    3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庆功在党办院办、南校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王庆功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并与南校区管委会、各派驻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王庆功充分肯定了南校区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南校区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狠抓建章立制工作,强化学校内部管理。首先,要正确处理好改革与管理的关系,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管理,形成科学、规范、高效的机制和体制,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其次,本着“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加强校园设施设备管理。针对校园基本建设过程中多次出现的设施设备损坏现象,要求学校办公室协调国资处、后勤处等部门,制定校园施工管理办法,明确责任,确保校园公共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二是认真做好各项维修改造工作。对影响到学生正常学习、生活的维修问题,特别是房屋渗漏等事项,要认真查找原因,不等不靠,迅速拿出解决方案,通过多种形式全力以赴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三是积极推进南校区校园建设。要坚持“高点定位、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的原则,根据学校整体规划,科学制定南校区校园建设规划。要及早启动学生餐厅建设工程,精心筹备,争取在今年10月份新开工建设2栋学生公寓。聘请校外专家,科学论证,制定出校园绿化、美化以及休闲活动场所的整体规划。

    四是强化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等形式,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王庆功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南校区实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南校区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