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作者:就业处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67

    3月18日,泰山学院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体育场举行,来自省内外410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提供了7000余个工作岗位,驻泰高校4500名毕业生和非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供需见面会。学校领导秦梦华、胡立东、于鸿远、殷敏、徐跃和民建泰安市委副主委英玲、民建泰安市委委员王宏来到现场指导,与部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求职状况、企业产品和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也纷纷到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洽谈,积极推荐毕业生就业,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工作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力求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最大限度地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率。招聘会前,召开了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会,成立了筹备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通过媒体宣传、寄发邀请函、电话联系及走访各地招聘市场等多种途径,广邀有实力的企业前来参会。本次供需见面会得到了民建泰安市委的大力支持,组织了20家民建会员骨干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当天下午,我校还根据用人单位的需要,在各学院开设了70余场专场招聘宣讲面试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优质服务。

    此次供需见面会给学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增强了用人单位招聘效果,降低了毕业生求职成本 ,促进了学校就业工作,提高了泰山学院的美誉度,达到了毕业生、学校、用人单位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