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我校“助丽行动”产生良好社会反响

作者:宣传部(安栋)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65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九年接力“助丽行动”的事迹近日在各大媒体广泛传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3月15日,大众网率先以《泰山学院九年“助丽行动” 爱心接力棒在传递》进行了报道,3月17日,光明网、齐鲁网、泰山网分别以《泰山学院 “助丽行动”九年不间断爱心接力棒在传递》《泰山学院 “助丽行动”九年不间断》为题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深入报道,新华网、人民网、合肥在线、中国张掖网、大桂网、沿海网、网易新闻、泰安民生网等纷纷转载,3月18日和19日,《泰安日报》《泰山晚报》分别以《泰山学院九年接力“助丽行动”》《 泰山学院9年坚持“助丽行动”受助女童长大后再助他人》《腊梅迎雪寒中香——讲述明湖中学蔚红丽逆境中成长的故事》为题,进行了专题深入报道。泰安电视台《天天说事》栏目进行了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