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到有关部门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纪委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1浏览次数:61

    近日,校纪委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分别到教务处、后勤处、国资处、基建处等部门召开反腐倡廉建设专题会议,听取了上述部门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介绍及新年度打算,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组织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工作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纪委负责同志对各部门的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反腐倡廉自觉性。十八大之后,中央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通过一系列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举措、新要求,表明了中央在反腐问题上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绝不触碰党纪国法的红线。二是要严格执行制度,廉洁自律。相关部门接触人财物较多,处在廉政风险点上,只有出于一片公心,公平公正做事,心存敬畏,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严格执行制度规定,在群众心目中才会有地位,才会得到群众的认可和理解。三是互相支持,加强合作。各部门和纪委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纪委有关同志、上述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