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

作者:宣传部(时群)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0浏览次数:64

   

    5月9日下午,学校在第三会议上召开中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会议。校领导王庆功、秦梦华、高德海、邹成顺、胡立东、于鸿远、殷敏、徐跃出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王庆功传达中组部、省委、泰安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三严三实”的讲话精神与“20字好干部”标准相结合,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过程中,落实到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当中。

    王庆功就做好最近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点抓好近期开展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督查工作、办公用房调整工作、坚决纠正发展教育事业中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涉及到的部门和单位要认真执行,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是抓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扎实推进科研工作。三是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各部门、各单位要改进工作作风,养成勤俭节约办教育的良好习惯。四是提高执行力,认真贯彻党委的重大部署和决策,坚决杜绝“等、靠、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职责。

    党委副书记邹成顺传达了《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项督查的通知》并安排部署我校办公用房调整工作相关事项。纪委书记胡立东传达了《关于开展坚决纠正发展教育事业中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针对我校工作具体情况做了安排部署。

    秦梦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讨论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要把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情况,形成书面材料,对于所承担的整改任务和自查自纠工作,要分解任务、落实到人、明确期限,及时上报。

    各部门、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