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武装部来源:泰山学院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65

    5月14日,校武装部负责人参加了在山东大学召开的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总参谋部、教育部联合召开,总参动员部部长牟明滨、教育部部长助理林惠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3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征兵工作形势,要求从五个方面做好2014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工作;二是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三是层层分解,明确任务;四是扎扎实实做好服务;五是狠抓政策和措施的落实。

    会议要求,各单位都要站在治国安邦的战略高度,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发挥军地合力的组织优势,凝聚共识,加强配合,做好工作,向部队输送更多、更好的大学生士兵。

    我校的征兵宣传和政策宣讲工作也于近日展开。